是糯米不是洛米mio

给18岁的王俊凯:
       首先一定要恭喜恭喜呀!长大什么的真是太美好了,尤其是看着你一点点长大,本来我还不觉得的,这几天突然看到你在北影录的公益视频,站在一群小孩子后面,一下子就像个大人了,辛酸又不舍,但更多的还是感动吧。
       每次给你写点什么的时候,最想说的都是谢谢。谢谢你的坚持,谢谢你的努力,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感动,谢谢你的付出,谢谢你的一切一切。以前在生日的时候总是想祝你长成什么样什么样的大人,但我发现这完全多余。你永远比我能想象到的更好更好,你身上同时有着成年人的通达和年少人的执着不妥协,有着属于自己的不能碰的底线,更有能说不的勇气前者让你走的更远,后者使你爱憎分明,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?大概是没有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往后的路大概更难走,我除了心疼,也只有心疼。只能是希望顺利一点,再顺利一点,最好前路坦荡,一片星光。纵使万般无奈退却,你仍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18岁的成年人王俊凯,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前呈无量,星途坦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糯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09.21

评论

热度(6)